_-流·年-_

本命cp 佐鸣/流花/五悠
不拆不逆 洁癖党
欧美圈杂食党
rps 朱白

[朱白rps/一发完] 总之我去面试过了


  1. 今天是白宇失业的第33天,在最后一桶红烧牛肉面也被吃完的时候,他终于接到了这一个多月的第一个面试电话。

    “你好,是白宇先生吗?”

    “我是,您哪里的?”

  2. “我们这边是简图影视文化工作室的,您明天有时间过来参加一下面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影视工作室……?我好像没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 明天上午十点您这边方便吗??”
       “等下,你们是不是搞错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面试邀请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,请查收一下,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“???”白宇满脑袋问号的对着自己被挂断的手机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该不是……传销吧?

3.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白宇还是按时到达了,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司看起来很金碧辉煌,白宇坐在休息室漫无目的的想,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,一位看上去就很严肃的女性走了进来,白宇赶忙站了起来,打了声招呼,“您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非常冷淡的点了点头,示意他坐下来,“白先生你好,我叫都薇,是这次的面试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宇有点忐忑的把简历表递了过去,并露出了他最真诚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面试官看起来并不领情,第一句就问道,“Do you speak English?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宇的笑容僵硬了一瞬间,“yes”,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Where are you from?”

      “Yes.”白宇又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外似乎传来一阵盒盒盒的奶笑,但是白宇觉得那是自己太紧张了出现的幻觉。

        面试官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换回了中文,问道,“你觉得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宇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脑海中齐刷刷的滚过好多弹幕,中二?重度英雄主义情节?颜控晚期?

        傲娇?口嫌体正直?敏感?心软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微微一笑,说道,“完美主义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面试官的表情好像崩裂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面试官用笔指了指简历表,示意他看,“你特长这一栏里写的是 腿特长?”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白宇站了起来,360°的展示了一下他一米二的大长腿。

     “其实我还会翻跟头和空中踢腿……如果您不信的话,我可以现场给您演示一下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不用了。”面试官站了起来,把他的简历撕了,然后笑着对白宇说,“回去等通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宇丧气的垂下了头,他知道这是让他回去洗洗睡吧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总而言之,我去面试过了。白宇这么自我安慰的想到。

4.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这就是这个故事的终点,没想到第二天在他对着空空如也的冰箱发愁的时候,他的手机又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请问是白宇先生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,您是哪里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您昨天来面试的简图工作室的老板,我叫朱一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白宇吓的手机差点掉地上了,“朱……朱老板您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盒盒盒……”电话那头传来了男人好听的笑声,“叫我龙哥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方便今天过来商谈一下入职事宜吗?”

      “?!!!”

       总而言之,我的面试通过了。

5.

       白宇拿着手上的劳动合同,对着薪资待遇那块愣了一会儿神,又揉了揉眼睛,确认自己没看错。

      “龙哥……这?”

      “这只是初期的试用期工资,当然转正后根据你个人的表现我这边会给你再进行上调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会不会太多了?

      “你对工作内容这块有什么疑问吗?”

       白宇拍了拍胸脯,“私人助理嘛,龙哥你让我干嘛我就干嘛,保证想龙哥之所想,需龙哥之所需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很好。”朱一龙听完笑的眼睛弯弯的,那样子好看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宇看愣了,耳后根不知不觉的红了起来。

6.

       作为龙哥的私人助理的第一件事,就是被要求搬到老板的家里住,方便随时随地听候老板的派遣。

       上班的第一天他负责叫老板起床,他订了十个闹钟,在第八个闹钟开始叮铃铃后,老板被吵醒了,气压很低,脸很黑。

       他眨了眨眼睛,默默的把剩下的闹钟给关掉了。

     “白宇,你知道正确的叫我起床的方式是什么样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白宇摇了摇头,然后就被拽到老板的怀里,被吻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到五秒钟,白宇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,这次恨不得从头红到脚。

       朱一龙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又冲他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作为颜控晚期患者,白宇瞬间受到了来自美色的暴击。然后自诩钢铁直的电线杆也在美色面前弯了腰。

       自此以后,白宇掌握了特殊的叫老板起床的技巧。

       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这样叫醒了朱一龙以后,小小龙也会醒,还好,目前老板没打算把这个问题也让他来解决。

  7.
       上班第一天,白宇需要去都薇,也就是第一次面试他的面试官那里报道,办一下入职手续。

      都薇打量了他一下,然后盯着他的嘴唇仔细的看了一会儿,突然把手头的入职须知往桌子上一摔,“照着这上面的要求把东西都准备齐全了!”

      白宇挠了挠头,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讨厌了。

      不过好在工作内容不累,办公桌还被安排到老板的办公室里,对着电脑看累了还能看两眼大美人养养眼。

      总而言之,白宇对于现在的工作还比较满意。

8.
      工作了大概三个月后,白宇转正了,他拿着打印好的转正申请去给老板签字的时候,老板正在敲一份什么协议。

      “龙哥……这个需要你签字。”白宇把申请表放到朱一龙办公桌上以后,就乖乖的站好等他龙哥忙完。

      “好,”朱一龙敲完最后一个字然后摁下了打印,拿过白宇的申请表签完字,然后头也不抬的说,“从明天开始你要跟我出差一周,回去记得收拾一下行李。”

      没想到出差的地方居然在冰岛,白宇住进酒店的时候还有点兴奋的回不过神来,他以前就一直想来的地方!

      “晚上要去一家很正式的餐厅吃饭,你穿这身吧。”朱一龙递给他一套休闲西装,手指肌肤接触的那一瞬间,白宇的心跳如战鼓,小鹿疯狂撞死在树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把衣服往旁边一丢,然后扑倒了朱一龙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每天在健身房举铁80KG的老板非常柔弱的就倒在了床上,然后有点期待(?)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龙……龙哥,”好像朱一龙的名字会烫嘴似的,白宇结巴了一下,然后闭上了眼睛,视死如归的喊了出来,“我喜欢你!对不起,你把我当员工我却想睡你!”

      空气中静止了一秒钟,还没等白宇紧张的情绪走完神经末梢,他突然被人大力掀翻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,看着身下的人瞪大的圆溜溜的眼睛,笑的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。

     “不用道歉,因为我也想睡你。”

      白宇白皙的脸蛋红的快要滴血了,朱一龙靠近他的耳边又轻轻的补充了一句,“而且想睡你很久了。”

 

9.
       TripAdvisor餐厅里

       都薇拿着手上的行程单,翻着白眼,什么09:33分燃放烟花,然后老板弹奏钢琴,让我留在你身边……

       结果刚在心里骂完狐狸精,她的手机就响了。

      “喂,老板,这边一切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先取消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她直接愣在当场。

     “对了,还有明天的所有安排也全都取消。”说完这句话,老板光速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徒留她在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,老板第二天又打了电话把第三天的行程也取消了。

      都薇一边给所有人打电话善后,一边心里疯狂吐槽md狗男男狗男男狗男男!!

10. 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冰岛之行结束以后,朱一龙和白宇的手上都多了一个戒指。萧邦男士婚戒系列,私人定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白宇再用特殊技巧叫他龙哥起床以后,反而起的越来越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总而言之,他就这样和老板在一起了。

 

彩蛋:

“龙哥……你轻点……”
“叫哥哥。”

“唔……哥哥,轻点……啊!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1 )

© _-流·年-_ | Powered by LOFTER